<<台新銀行第14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初選通過>>

很開心的協會今年再次通過台新銀行「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的初選,將於2023.11.01開始開放網路投票,希望大家到時候都可以多多支持協會,投下你們的一票,讓協會在未來可以繼續推動各項服務,也讓會員及會員家屬得到支持與鼓勵。

今年2023年協會努力的嘗試以及開辦了各項活動及課程,搭配著今年主題「癲癇友善城市」,除了對外的衛教宣導之外,更是開辦了以藝術輔療為主題的服務項目。

藝術輔療延續著早期協會的書畫課程,以更多元方式的藝術創作讓會員與自己對話及表達自己;有氧瑜珈讓會員們有一個安心的運動環境,透過專業的師資與助教,讓大家在協會盡情地流汗;閃亮亮舞蹈團則是協會重要的演出代表,透過舞團的演出團員們可以展現自我增加自信。除了上述三個藝術團體課程之外,協會也在明年預計要增加歌唱相關的課程,期待協會可以籌組出屬於自己的合唱團,讓喜愛唱歌的會員們可以盡情歌唱,唱出生命之歌。

協會衛教影片連結

協會電話:06-2350253

協會傳真:06-235323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協會官網: www.teatn.org.tw

協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lepsy.tainan.7

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epilepsy/

協會IG: [email protected]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