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七專區捐贈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推動癲癇認証標章,使台南市成為全台首創癲癇友善城市,造福全台20萬癲癇病友到台南市觀光旅遊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七專區於111年10月20日(星期四)10時假台南市議會舉辦癲癇友善城市愛心捐贈儀式,由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理事長黃欽威醫師接受捐贈,並代表社團法人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感謝300-D1區第七專區主席吳盈德暨第十四分區、十五分區所屬赤嵌獅子會、中山獅子會、名人獅子會、向陽獅子會、成功獅子會、中正獅子會、自強獅子會、真善美獅子會等分會。


黃理事長指出,國際獅子會300-D1區透過社會局的聯繫,同時在吳盈德主席號召募款下,眾獅友群策群力於疫情期間共募得了20萬元,提供給社團法人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推動建構台南成為癲癇友善城市,期待全台各地的癲癇朋友都能放心前來台南旅遊及享受美食,也讓在地的癲癇朋友可以走出自己的家,享受台南古都的自在與美好。

國際獅子會300-D1區自創立至今,秉持著獅子會「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最高理念,以提倡社會福利為宗旨,發揚博愛精神,經常舉辦公益活動。像是捐血活動、校園反毒活動、糖尿病防治活動、防制酒駕宣導活動、環島送愛心活動等。本次透過社會局的聯繫,得知協會要推動癲癇友善城市計畫,更是廣大號召獅友們響應。
本次透過獅子會300-D1區第七專區主席吳盈德的號召募得20萬元捐贈給社團法人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期盼透過眾獅友的支持創造癲癇友善城市。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理事長黃欽威也表示,將會妥善運用社會大眾的愛心,由協會擔任推動者並連結公部門、醫療單位、台南各大商圈與景點,透過辦理教育講座與認證課程傳遞癲癇的相關知識以及應對處理辦法,增進一般民眾對於癲癇的認識,打造癲癇朋友可以安心生活的古都台南。除了辦理教育講座及認證課程之外,只要完成認證課程的店家將會獲得認證貼紙,可以張貼於店家顯眼之處,讓癲癇朋友能清楚辨識出友善店家。另外,社團法人癲癇之友協會也成立閃亮亮舞蹈團,讓癲癇朋友可以透過舞蹈的方式訓練身體的協調性,以及透過上台演出展現自我。黃理事長對於國際獅子會300-D1區的善行,表達由衷感謝之意。社團法人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將會妥善運用眾獅友的愛心,推動台南市成為癲癇友善城市。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