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保存的愛-手作乾燥花 報名連結

慶祝父親節,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邀請您和您的家人加入我們的手作乾燥花活動,共同創造一束美麗的乾燥花束,為您的重要家人送上一份特別的心意!

父親節手作乾燥花束活動不僅是以創意的方式來表達您對重要家人的愛意,更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將能夠親手製作一份獨特的禮物,並將心意通過花束傳達給重要家人。

無論您是手工藝的愛好者,還是想要嘗試一些新的創意活動,這個活動都將為您提供一個有趣而有意義的經驗,讓我們一同創造出美麗的回憶,並為父親節注入更多的愛與溫馨。

現場將有協會工作人員協助您和您的家人完成這個創意手作,歡迎您和您的家人加入和我們一同創造一束美麗的乾燥花束!

名額20位,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WaRyHPQWwJnnVAm7

日期: 112/07/22(六)

時間:上午9點30至上午11點

地點: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2號

活動內容:手作乾燥花

費用:協會會員(已繳交112年會費者)以及一位陪同者免費;非會員每位酌收100元材料費

協會電話:06-2350253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