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份會員活動-乾燥花手作團體

上週六(7/22)於協會舉辦七月的會員活動-乾燥花手作團體,這不僅僅是單純的手作課程,也結合了「感恩」的元素,在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讓成員親手做一束花、手寫一張卡片,帶回家送給自己的重要他人。

由於本次報名十分踴躍,有許多資深的會員,也有幾位是第一次參與活動的新成員,因此在活動一開始,透過自我介紹的環節讓大家彼此認識,互相分享自己的故事,也讓一些個性較為內向的成員,有站上台表達自我的機會。

而本次活動主軸是綁一束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乾燥花,成員們必須細心的將花材進行排列,再運用麻繩與緞帶進行固定,除了能建立參與者手眼協調能力,也能訓練手部小肌肉的運動,促進病友的手部靈巧度;此外,藝術創作的過程也能得到心靈的滿足與壓力的釋放,在過程中也能獲得許多樂趣,最後的卡片撰寫,鼓勵成員們將平時不一定說的出口的話,轉為文字來傳遞心意,讓收到卡片的人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度。

在這個充滿陽光的晴朗夏天,一起創造出五彩繽紛的乾燥花束,也讓協會充滿此起彼落的歡笑聲,很感謝成員們的共襄盛舉,未來協會將繼續帶來更多精彩的會員活動,歡迎踴躍參與,也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地點:協會辦公室 (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2號)

協會電話:06-2350253

協會傳真:06-235323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協會官網: www.teatn.org.tw

協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lepsy.tainan.7

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epilepsy/

協會IG: [email protected]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