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浪漫的邂逅-佐登妮絲城堡快閃演出>>

紫色癲癇日X紫色浪漫季

每年的3月26日是國際紫色癲癇日,在這天世界各地的癲癇病友團體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一起推廣癲癇友善,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癲癇相關知識。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今年得到佐登妮絲城堡的大力支持,由理事長黃欽威醫師帶領協會由病友組成的閃亮亮跳舞團前往進行舞蹈快閃演出以及現場的衛教宣導。

本次的快閃活動相當感謝佐登妮絲城堡的大力支持,紫色是癲癇的代表色,剛好呼應佐丹妮絲城堡2/25-4/30正在進行的紫色浪漫季。佐登妮絲集團副董事長陳政治先生,從活動前期的洽談以及活動當天都親自出席,讓協會備感重視。陳政治副董事長表示,對於這類的公益活動一定是義不容辭,佐丹妮絲城堡作為嘉義大埔一個象徵性的觀光景點,推動癲癇友善也可以讓癲癇病友多一個外出旅遊的選擇。

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雖設立於台南,但其實服務的範疇並沒有因此限制住,各縣市都有協會的會員。目前任職於嘉義基督教醫院的趙崇男醫師也是本會理事之一,在這天也親自到場共襄盛舉,並在整個活動結束後與理事長黃欽威醫師一同致贈感謝狀。

本次是由協會的閃亮亮跳舞團擔綱快閃演出,理事長黃欽威醫師表示透過舞蹈可以讓病友們訓練肢體的協調度也增加運動的機會,藉由每次的對外演出,也能訓練病友們的膽量,並且增加其自信心,也期待今年舞團可以有更多的成員加入。

佐登妮絲城堡官方網站 https://chateau.jourdeness.com/

佐登妮絲城堡臉書 珍朵絲特 X 佐登妮絲城堡

#佐登妮絲城堡#紫色癲癇日#佐登微爾#珍朵斯特

協會電話:06-2350253

協會傳真:06-2353235

捐款劃撥帳號:中華郵政 31376273

(戶名:社團法人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協會官網: www.teatn.org.tw

協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lepsy.tainan.7

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epilepsy/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