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文旦自取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協會收到來自田春生醫師自家栽種的文旦要分送給大家一起過中秋。田醫師擔任協會理事已經有相當長的時間,在各方面都大力協助與支持協會的服務推動。會員們可以來協會自取文旦,如有需要發送的會員可以來電與協會討論。自取時間是每周一到每周五的上午9點至下午5點,請來自取的會員要準備袋子或箱子來裝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注意到文旦旁邊美美的作品呢?今年協會開辦藝術團體課程,每周老師都準備不同的媒材讓大家操作、體驗,讓大家試著在這繁忙的生活中,留一些時間與自己對話,透過過程中的分享,也能練習如何清楚的表達自己,與其他會員交流想法,而完成的成品都相當的美麗可以當作裝飾的擺設喔。而藝術輔療團體也得到理事長與其他理監事的大力支持,我們將繼續辦理,也歡迎大家撥空來參與!

協會電話:06-2350253

協會傳真:06-235323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協會官網: www.teatn.org.tw

協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lepsy.tainan.7

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epilepsy/

協會IG: [email protected]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