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閃亮亮跳舞團於2/11受邀 台灣癲癇之友協會主辦的「走出癲癇5000萬步」演出

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閃亮亮跳舞團很榮幸於2/11受邀北上參與 台灣癲癇之友協會主辦的「走出癲癇5000萬步」健走活動,活動當天本會黃欽威理事長也為本次健走做開場的致詞。
黃欽威醫師在致詞中表示,運動可以對身體健康有幫助,也對心理有益,使情緒達到平衡與舒緩的效果。大家都知道癲癇的朋友,由於在社會上承受了一些壓力,以及有時擔心會發作,因此相對在外出運動的時間也比較減少,研究也已經告訴我們,適度體能運動在許多例子,不僅改善身體的健康,也改善癲癇的控制。
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閃亮亮跳舞團聘請臺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的教授擔任舞團指導,團員們每個禮拜天下午2點到5點辛苦的練習,除了是一種調劑身心的休閒活動外,也在練舞的過程中達到運動的效果。而每次對外演出的機會,更是讓團員們舞出自我增加自信。 閃亮亮跳舞團持續招募新團員,歡迎對舞蹈有興趣的夥伴們來報名參加喔。

當天演出影片連結,可至YOUTUBE觀賞

協會電話:06-2350253
協會傳真:06-235323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協會官網: www.teatn.org.tw
協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lepsy.tainan.7
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epilepsy/
協會IG: [email protected]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