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慈萱媽媽表揚>>

5/14 (日)是國際母親節,在這天大家都會向自己的媽媽表達感謝。台南市政府也會在母親節當天藉由各單位的推薦,並由市長黃偉哲及社會局長盧禹璁表揚辛苦照顧家庭的母親。

本次臺南市的慈萱媽媽表揚,協會推薦了美香姊作為代表,美香姊是位很勇敢且為了家庭付出自己很大心力的一位母親。美香姊的兒子光哲也是本會理事長黃欽威醫師的病人,透過黃醫師的介紹加入協會,美香姊加入協會後很熱心的參與協會的每一項活動,也在去年協會的年度出遊活動帶著光哲參與了兩天一夜的墾丁淨灘活動。

美香姊跟協會分享著他一路如何一步一步的照顧著光哲,並且也跟我們分享著自己幸福的家庭。這次受到台南市政府的肯定,榮獲慈萱媽媽的表揚,也是對美香姊這一路以來很大的肯定。在今年4/8的年會中,美香姊更是用簡短的時間,勇敢的站上台將自己跟光哲的故事分享給當天參與年會的所有會員,也希望可以藉此勉勵其他並有家庭。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