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奇幻的甜蜜魔法-甜點手作 報名連結

盛夏限定手作甜點活動,誠摯邀請您參加這次的手作甜點活動!這將是一場專為熱愛甜點的您打造的奇妙體驗,絕對不容錯過!

在這場活動中,您將有機會親手製作出令人垂涎欲滴的甜點。我們特別邀請了甜點老師現場指導,教導會員精湛的手藝和專業技巧。這次的活動中將學習到如何製作出布丁及布朗尼,並獲得實用的烘焙秘訣和食譜分享。

在活動中,您將與來自各行各業的甜點迷們相聚,分享彼此的烘焙心得和創意點子。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甜點大師,這個活動都將為您提供一個相互學習和成長的平台。

別猶豫了!立即報名參加我們的手作甜點活動,在這孤獨的城市生活中,讓我們共同沉浸在甜點的香甜魔法中,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時光。

名額限定15人,額滿即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94ws1xnzqaE96xy67

日期: 112/07/29(六)

時間:上午9點30至上午11點

地點: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2號

活動內容:手作甜點

費用:協會會員(已繳交112年會費者)以及一位陪同者免費;非會員每位酌收100元材料費

協會電話:06-2350253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