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輔療團體&舞動有氧

大家好!

7月份協會辦理了相當多的活動,8月份也一樣活動相當豐富喔。

8/12本周六協會有辦理「藝術輔療課程」,由輔療老師帶領大家透過藝術的創作來幫助大家認識自我以及放鬆心情,藝術輔療是今年度協會一個創新的服務,延續著早年協會畫畫班的精神,期待大家可以透過創作來說說自己的故事,也聽聽別人的分享。透過老師的帶領,在創作的過程也可以試著自我對話,找到生命中的美好。假設,你正逢情緒的低潮、生活的困境,那更應該要來參加藝術輔療團體,藉由藝術創作的過程可以抒發自己的情緒,也可以在課程中獲得同儕的支持唷。

8/13本周日協會期待會員們可以有好的運動習慣,特別邀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的老師,透過有氧以及伸展,帶領大家好好疏通筋骨活絡氣血。

協會今年積極地辦理各類的活動,期待會員以及家屬可以參加,讓我們成為一個大家庭。

協會電話:06-2350253

協會傳真:06-235323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協會官網: www.teatn.org.tw

協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lepsy.tainan.7

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epilepsy/

協會IG: [email protected]

舞動有氧 身心舒展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