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癲癇友善城市-職場訓練,團隊合作>>

協會今年在黃欽威理事長以及各位理監事的支持下,推動了許多新的服務與規劃,期待協會可以成為癲癇朋友生活上的支持者。但也在互動的過程中發現,癲癇朋友在就業的部分的確面臨到相當大的挑戰與瓶頸。

經過將近半年時間在各項服務與會員們的互動過程中,蒐集了會員的想法以及期待,於是便規畫了出了以職場訓練、團隊合作為方向的「茶包製作專案」。今天是專案開始的職前說明會,本次主動報名及協會邀請共有六位會員加入第一批的種子工作人員。

會中由協會社工向大家說明了整個專案的計畫與流程,也開放參與者對此專案提出問題。更重要的是邀請會員們互相討論出團隊規範以及工作規範,並一起寫在大字報上,藉此來凝聚大家的向心力。

提供機會與資源來協助會員能自立自足的生活,是協會重要的使命,現階段能提供的或許有限,期許著協會能穩定推動並且扮演著「使能者」Enabler的角色,陪伴會員成長、獨立。工作人員持續招募中,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協會聯絡以及了解喔。

協會電話:06-2350253

協會傳真:06-2353235

協會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2號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協會官網: www.teatn.org.tw

協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lepsy.tainan.7

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epilepsy/

協會IG: [email protected]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