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友善城市-推廣癲癇正確觀念>>

協會今天又再次出任務了,這禮拜我們來到了位在下營區的消防局第二大隊向我們辛苦的EMT救護人員推廣癲癇的正確觀念。

推動癲癇衛教宣導是協會成立之初就貫徹的理念,期待著可以改變社會大眾對於癲癇的誤解,讓癲癇朋友可以在各方面獲得足夠的安全感與支持。與民眾安全息息相關的消防救護人員也是協會密切合作的重要對象。

許多民眾在看到癲癇朋友發作的第一時間,都是撥打119叫救護車,而EMT的救護人員更是站在第一線。而醫學的知識會隨著時間而跟著進步,透過定期的衛教宣導持續加強既有的正確觀念,也將最新的醫學知識傳遞給消防救護人員。

會後也有救護人員針對實務上所遇到的挑戰、困境或是難題,現場與講員進行交流。透過每次的交流,也讓協會可以持續蒐集著癲癇議題,在服務、課程與活動的設計中,納入參考。

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的理監事組成一直以來自許多不同的領域,包含醫學、藥學、護理、社工,期待可以在各種不同的專業上提供癲癇朋友最好的支持與後盾。歡迎各單位或是個人,只要對癲癇議題有關注,都可以向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主動提出交流、合作或是服務的邀請喔!

協會電話:06-2350253

協會傳真:06-2353235

協會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2號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協會官網: www.teatn.org.tw

協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lepsy.tainan.7

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epilepsy/

協會IG: [email protected]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