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會員活動-手作甜點,品味奇幻的甜蜜魔法

本週六,協會舉辦了七月份的會員活動——手作甜點。

原本我們對於颱風來襲的情況感到擔心,但幸運的是,颱風在前一天離開,活動當天呈現出大晴天的好天氣,讓本次活動順利舉行。

這次活動報名十分踴躍。許多會員都帶著家人一同參與。活動一開始,我們以互相點名的方式進行自我介紹,這不僅讓新舊會員彼此認識,也讓家屬之間有了相互交流的機會。

這次的活動內容是分組製作布朗尼。會員們需要相互分工合作,按照講師的指導一步一步進行材料調理。同時,會員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配方,讓甜點成為健康飲食的一部分。透過家人和協會的朋友一起參與甜點製作的過程,大家共同合作、學習和享受美食,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活動尾聲,協會社工向大家宣導長照居家服務,鼓勵符合資格的人做申請,使用長照服務可以有效減輕照顧者的負擔,有需要的會員也可以向社工做詢問,我們會協助做相關服務的申請。

在這個悠閒的上午,我們與協會的成員們一起製作出香甜可口的甜點,讓整個協會彌漫著甜蜜的香氣。在此感謝所有會員的共襄盛舉。未來,協會將持續推出許多有趣的會員活動,並期待大家踴躍參與。祝願大家有一個愉快的一天!

協會電話:06-2350253

協會傳真:06-235323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協會官網: www.teatn.org.tw

協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lepsy.tainan.7

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epilepsy/

協會IG: [email protected]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