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黃先生

首頁 / 討論群 / 交流園地 / 心路歷程 / 心情故事-黃先生

  • 作者
    文章
  • 2011 年 06 月 03 日 at 01:38:49 #5270
     
    心情故事
    
    會員  黃先生
    
    我不知道「戀愛」與「婚姻」對癲癇患者是否為「奢侈品」,不過總是與我無緣。
    
    七年前,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再宿舍裡,我又發作了。當我恢復意識時,一位女子正扶著床沿哭泣著,她嚇壞了。我不思的伸出手來臥著她的雙手,就這樣,她成了我前任的女友。原本以為一段浪漫的羅曼史就此開始,但是好強的她無法忍受我的病況,甚至讓她覺得盡失面子,於是裂痕就此出現。
    
     
    
    就這麼跌跌撞撞的,交往了四年,終於讓女方家長知曉我的病情,結果令女方爸爸大為光火,甚至向她揚言若不結束感情就得斷絕父女關係,這無疑是雪上加霜。雖然後來女方家長態度有稍微和緩,但是提出了經濟生活保障及非遺傳性保證等兩項條件。然而,我無法提出非遺傳的醫學證明,加上又發生一些事故,整個事情就這樣的進入膠著狀態。
    
     
    
    終於在去年五月,隨著女方前往美國,這段戀情也隨告結束。這件事情讓我對感情不再有任何的奢求,我想除非能夠與對方溝通成功,否則又有誰能接受我們呢?我想告訴各位正戀愛中的病友,我覺得彼此的溝通十分重要,否則難免又是一齣悲劇的發生!
    
     
    
    
    回覆
Reply To:

心情故事-黃先生

您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