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病魔的母親以及幫忙祈禱的友誼

首頁 / 討論群 / 交流園地 / 心路歷程 / 戰勝病魔的母親以及幫忙祈禱的友誼

  • 作者
    文章
  • 2010 年 12 月 30 日 at 22:28:20 #5214

    戰勝病魔的母親以及幫忙祈禱的友誼—黃俊育

    記得自己還是一位得到癲癇而不敢面對現實的小伙子時,當時真是太不勇敢也太沒用了。也因為那時有不少長輩的勸告,還有加入的「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的奉勸以及鼓勵;並且自我詳細檢討,才瞭解得了癲癇並不是一件見不得人的事情,我也就慢慢的邁向下一個目標行動了。

    在最近因為家母得了非常嚴重的大病而被送進成大醫院加護病房,還聽醫師說,如果不慎重看護,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當家人聽到這句話時,都非常緊張、害怕,有不少的親戚朋友來關心、鼓勵,感謝上蒼保佑才讓媽媽從加護病房轉移至普通病房,期望能夠早點痊癒、早點出院。

    我在媽媽生病、住院期間,因為媽媽不在家而無法整理家務,而家中只剩下爸爸和我以及大姊,但是那段期間大姊必須上班,回到  家裡又非常的疲憊,我也不好意思要求她做太多家事,而爸爸則需要到成大醫院和其他姊姊輪流照顧住在病房的媽媽,所以家裡的事情大多是由我自己一個人負責來做,在這期間我也學會了不少的工作和家事,也了解自己患有癲癇並不是就無法做家事,使得父母及家人都非常高興自己有所成長。

    過了幾天,協會知道這件事情後,也一直為家母祝福、祈禱,更要謝謝在星期六下午來為我們教課的林美青老師,也請當時到協會上課的會友為我的母親祝福、祈禱,真是太感謝所有鼓勵我且為我的媽媽祝福、祈禱的會友。

    回覆
Reply To:

戰勝病魔的母親以及幫忙祈禱的友誼

您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