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112年會暨癲癇友善城市啟動儀式

<<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112年會暨癲癇友善城市啟動儀式>>

本會於112年4月8日舉辦年度會員大會暨臺南市癲癇友善城市啟動儀式,承蒙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七專區主席吳盈德主席的號召,在111年募得款項捐贈本會推動臺南市癲癇友善城市。本會也在今年度年會舉辦啟動儀式將服務正式推出。大會開始由協會理事長成大醫院黃欽威醫師介紹與會來賓並邀請致詞,首先由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盧禹璁局長代表市長關心與指導,見證這美好的時刻。除此之外,友好單位則有來自台北的台灣癲癇之友協會以及高雄市超越巔峰關懷協會。台南市商業會宋俊明理事長也特地前來支持並且透過實際的捐款支持本會推動癲癇友善城市相關服務。本次大會也很榮幸受到臺南市關心市民權益的民意代表前來關心,也讓本會感到相當的溫暖。

開場由本會閃亮亮跳舞團為大家揭開年會的序幕,閃亮亮跳舞團是由本會病友組成的舞團,透過每周日的練習完成一首首的精彩舞蹈,大會當天舞團指導老師臺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副教授吳幸芳老師更是特地到場為舞團加油。

會中懋宏水電工程有限公司楊東璋董事長,承襲母親楊鄭降女士生前慈善的心及對社會的關懷,在了解本會的理念後便大力支持,也在會中捐款10萬元,讓協會可以順利推動各項服務也將母親的愛心繼續傳承。

每年的年會都希望可以透過不同的專業人士來跟會員們分享專業知識,身為睡眠專科醫師的成大醫院呂宗樺醫師也受邀以「如何一覺好眠」的主題,來跟大家科普睡眠的相關知識。

在大會的尾聲,協會也邀請會員跟大家分享自己與癲癇共存的心路歷程有協會舞團代表、癲癇大使代表以及癲癇病友主要照顧者上台與大家分享心路歷程。

本次大會除了臺南市癲癇友善城市的啟動儀式之外,也在本次大會向會員說明新一年度即將要推出的各項服務。這次大會共出席101人見證此次的啟動儀式及年會,會中承蒙各界的愛心及支持準備了相當多的摸彩品讓會員一起同樂,讓當天摸彩是人人有獎。

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3/26國際癲癇日提供舞台給本會舞團進行快閃演出及衛教宣導,更是提供出席小禮品給所有參與的會員及朋友們,真的相當感謝企業的支持與鼓勵。

今年大會圓滿達成,也代表協會要更加積極地去落實各項服務與規劃,給予癲癇病友大大的支持並且推廣癲癇友善城市的理念到臺南市各地,期待明年也能再次與大家齊聚一堂。

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112年會

暨癲癇友善城市啟動儀式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