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 李麗裕總經理

事業版圖橫跨各領域的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在2015年時,由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牽線,響應公益向善理念,捐贈臺南市癲癇之友協會行動服務車,提供癲癇朋友交通服務使用。當時賴清德市長表示,李麗裕總經理平日投入公益不遺餘力,想捐贈車輛給南市府,恰巧得知癲癇朋友因交通法規無法考照上路訊息,因此促成雙方結緣。 李麗裕總經理說,對臺南有濃厚感情,希望為臺南作公益,很高興有機會幫助南市弱勢團體。 癲癇之友因不定期發作,當時台灣交通法規無法考照開車上路,協會將受贈車輛加強利用,除作為癲癇朋友交通使用,更是鼓勵癲癇朋友走出社會來參與社會生活。

之後的每一年協會會員和小作所夥伴都會到布袋參加關懷餐會,餐會中李麗裕總經理還會發放過年紅包給參與的夥伴,讓大家開開心心的過春節,長期以來,只要是協會需要協助,李麗裕總經理總是不遺餘力的幫助,今年協會新完成的癲癇宣導影片也都有李總善心善意的資助。

李麗裕總經理一生善行,所傳達的善念會留存在所有人的心中,您的辭世,令人非常不捨與遺憾,謝謝您對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的付出,祝福您一路好走!

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理事長 黃欽威

暨全體會員同悼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